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树立典型,发挥模范带动、榜样引导的作用,推动学院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向好发展,现决定开展我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参评对象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2020-2021参与志愿服务一学期以上。

2、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3、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深入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4、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一定的思考与感悟,具备一定朋辈影响效应。

三、评选比例

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总申报人数的20%,依据申报者实际情况确定最终数量。

四、评选流程

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所有参评的个人进行严格审核和评定,选出优秀志愿者。具体流程如下:

1、申报个人填写《附件1: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附件2:志愿服务记录表》发送至各班班长处汇总,各班长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将电子版材料于10月24日晚12:00前发送至邮箱3330950149@qq.com

2、附件1中的班团意见需联系班长、团支书于纸质版材料上填写并签名,附件2打印后与附件1一并装订交至学生负责人处:铁道校区匡文飞(铁三舍417寝室),南校区张覃彬(升华13栋311寝室);

3、院团委将对上交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最后名单,交由学院审核无误后进行公示,并接受监督。

五、注意事项

1、评选过程中严禁谎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2、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保留对该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李海鑫,15211040294

负责学生:匡文飞,18774887936(铁道校区)

张覃彬,18874925919(南校区)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