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精简逐梦,职通未来”—土木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院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于51515:00在铁道学院立志厅开展了精简逐梦,职通未来简历制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杨倩老师和李海鑫老师为现场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个人简历制作培训。

培训会伊始,杨倩老师就土木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展开分析,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向选择的建议。接着,针对如何提升岗位胜任力,杨倩老师从分析招聘岗位与简章、HR思维指导、充分梳理个人优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杨倩老师从简历的基本要素入手,详细介绍了各个要素的具体包含内容和写作要点,为同学们进行简历内容设计的指导。最后,杨倩老师通过分析优秀简历和问题简历,更加全面、系统地为同学们展示了打造精美简历的思路。

培训会结束后,杨倩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简历制作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面对面,一对多”的指导服务,不少同学表示此次简历制作培训会切切实实帮助了学生通过简历来打造自身形象,有助于提升就业信心。

后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应对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