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材料硕士支部开展榜样示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为深化榜样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研材料硕士支部在建工楼305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片。

杨倩书记分享感悟

《榜样7》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榜样人物的优秀事迹。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

研材料硕士支部书记杨倩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我们应进一步了解土木人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伟大贡献,树立专业自信,提高专业本领,以青春为笔,在祖国的大地上绘就亮丽的色彩。支部党员吕鹏程表示,他被张玉滚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着,这样一批无私奉献的乡村教师,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支部党员叶惠文表示,我们身边也有这样一群榜样,虽然很平凡,但是他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同志们拿着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佩戴党徽,共同庆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日子。会场设立了“初心台”,党员同志在“初心台”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