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二十一届525心理健康节“寻找我,拥抱我”心理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方世杰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15日下午两点,中南大学第二十一届心理健康节“寻找我,拥抱我”心理配音大赛决赛在校本部立言厅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曾晓玲老师、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静茹老师、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专干龙欣琪老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李嘉老师、校心联副部长李伊、第19届中南大学心理情景配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唐汪洋, 中南大学入围决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有12支队伍参加,在比赛中同学们将感情融入到角色,用欢笑与泪水演绎着每一个故事情节,每一句特色鲜明的配音,都生动且不乏趣味,让人身临其境。

经过长达四小时的激烈竞争,当晚六点所有剧组全部完赛,比赛结果顺利出炉:

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唐雨清的《希望就在云后面喔》

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魏浏滟和张照熙 的《奇迹男孩》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璞的《自闭历程》

三等奖:法学院李欣雨的《如果小新变成了乖孩子》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卢家骏的 《穿普拉达的女王》

数学与统计学院 郑梓城的《当年疫情的我》

最后评委老师与心助会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赛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寻找我,拥抱我”心理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通过配音的形式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心理素质,体验生活幸福感,增强自我价值感,进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地成长成才,正确引导我校生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