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节微电影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节微电影大赛顺利举办

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3日至52日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心助会组织了主题为“寻找我,拥抱我”的微电影作品大赛。经过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作品评选等环节后,微电影大赛土木院初赛圆满结束。

 

大赛前夕,心助会通过官Q说说,线下海报,联系各班心理委员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同学们投稿的作品紧靠“寻找我,拥抱我”的主题,密切联系实际生活,用朴实的作品彰显人生哲理。

本次微电影大赛收到的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在短暂的迷惘后找到最初的梦想的《梦想是什么》,也有对于人生选择感到困惑的《Where to go》,更有彰显土木人坚守本心,牢记使命的《土木人的救赎》。征稿时间结束后,心助会成员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代表土木院参加校级微电影决赛的作品《土木人的救赎》。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微电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暂时忘却生活的不堪,放下肩上的负担,停下来休息片刻,与生活对话,与内心的自己对话,更激励了同学们表达对生活的关注及对自身的思考。

 

                  撰稿人:土木院心理健康中心沈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