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2021级组织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全芷晴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掌握程度,切实加强规矩意识,营造学院安全文化氛围和优良院风,2022511日下午16:00-17:40,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土木安全大类2021级学生于新校区D座教学楼开展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本场考试由班导师助理监考,年级辅导员流动监考,严格遵守诚信考试要求及防疫相关规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着重考察中南大学校风校训、纪律处分条例、大学生活安全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严肃对待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纪律观念、底线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安全提供保障,提高同学们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助力我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考试形式为闭卷,时长共100分钟,总分100分。对于不合格同学,学院将统一组织补考,确保每位学生掌握安全知识和校纪校规。在作答过程中,2021级土木安全大类学生安静认真,考场组织井然有序,保持着严肃严格的考场环境。

本次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意识,营造学院安全文化氛围和优良校风院风,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文明行为规范有着积极引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