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朱志辉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于4月28日晚有幸邀请到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志辉老师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聆听此次党课的有教职工铁道党支部的教师党员,研材料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研结构第一党支部、研结构第二党支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总计169人。

朱志辉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就如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出了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定好自己的发展目标,梳理思想,做好自己的同时产生示范作用,要严格要求自我,立志成为有责任、有担当,并且懂得奉献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领悟朱老师所讲党课的丰富内涵,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我院土木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