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0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到场指导,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蒋琦玮同志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院领导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姬志洲同志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符合要求,查摆深刻,剖析到位;会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到位,精准有力。

最后,蒋琦玮同志总结会议情况,作表态发言:2022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