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为我院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工会特色工作发展,鼓励、支持二级工会组织加强特色提炼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校工会通过并设立了12个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我院“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足球)示范基地”和“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羽毛球)示范基地”成功入选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

IMG_7931.JPG

1月5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副主席何庆文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为我院两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学院副院长易亮、院工会主席钟春莲、工会教师代表(足球及羽毛球)等出席会议。

IMG_7927.JPG

何庆文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陈玉如代表校工会为我院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

IMG_7917.JPG

IMG_7923.JPG

钟春莲表示,学院部门工会工作秉承快乐、健康、和谐为主旨,有着浓厚的文体活动开展氛围,感谢校工会历年来对学院部门工会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学院部门工会将借此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特色工作开展,建设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部门工会。

陈玉如高度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学院部门工会能站在新的起点,将示范基地建设好,起到领头羊作用,探索示范基地建设的标准、模式,充分发挥基地示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