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6-8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6-8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认真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投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三、按计划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要扎实有序推进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严格程序的前提下,确保上半年发展计划如期完成。同时注意把握好工作进度,上半年的发展任务原则上在610日前完成。

四、组织开展好预备党员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将以“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对预备党员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进行教育培训。

五、抓好预备期满毕业生党员转正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档案转接等工作。认真做好预备期满毕业生党员转正以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档案转接工作、党员档案清理审核寄送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做好其他在籍党员的组织关系、党员档案的清理、归档工作。

  六、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至少到所联系的基层党组织讲1次党课或参加1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至少在本支部讲1次党课。

中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