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答辩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授予 >> 答辩指南 >> 正文

2018年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答辩细则

发布时间:2018-0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季外审日程安排


免盲审条件:

学术型硕士必须发表SCI原刊论文,专业型硕士必须发表EI收录期刊论文。



3月1日(周四)至3月16日(周五)

*各系所组织专家对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预答辩(或预审)


*个人以下信息发送到471156261@qq.com


学号

姓名

大论文题目

小论文题目及作者

期刊名

SCI源刊、EI收录期刊 ,日期

手机号

××

××

×××

×××

××

SCI发表2篇;EI发表1篇; 日期20180808




*交小论文原件并用铅笔在封面表明:学号,姓名,期刊级别,发表日期。


*班长领取本班同学的《审批书》(填写p1-p3页)和《毕业生登记表》(填写p1-p4页)并进行填写,日期从前写到后,最好全部手写,如有粘贴的地方必须齐缝签字。

*填写《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审批书》注意事项:

   ----学校指导教师:***教授

   ----现场指导教师:***高级工程师

   ----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或工程硕士(项目管理)


3月19日(一)至3月23日(周五)

   交预答辩表(或预审表)、2份审批书(审核p1-p3页)、2份登记表(审核p1-p4页)---学院进行审核盖章,审核合格的才准予查重。    


3月26日(周一)至3月30日(周五)

*学位论文查重,导师发电子文档到471156261@qq.com,查重不合格者延期申请答辩。

*春季申请答辩的所有学生交大论文1本(右上角铅笔标学号),过期不交算自动放弃春季答辩。


4月2日(周一)至4月10日(周二)

   *土木工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外审学生名单

*交附件3-检测审核表

*抽选到匿名外审的学生交《中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阅书》2份和隐去导师、研究生姓名、致谢和参考文献、研究成果等个人信息的学位论文纸质版2本交至世纪楼1213。





* 导师找专家安排未外审的学生进行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