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培养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茅以升公益桥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竞赛背景

以增强学生科学与文化素养,培养青年公益精神,强化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为目的,引导大学生发挥自身特长,通过与实际结合的竞赛特色锻炼学生的实践精神与深入实际的能力。为土木工程学科学生培养打造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响应国家的战略号召。立足于学生自身发展,实现科学育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三、报名

1.报名要求

参赛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生,每支队伍限定3-5名学生,指导老师1名,须包含土木工程方向研究生或大四年级本科生至少一名,鼓励本科生硕士生组队参加比赛。每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团队。

2.报名方式

每支队伍的成员信息在主办方指定时间内汇总至竞赛报名邮箱:tmykczx01@163.com。邮件与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队长姓名+组名”,报名表见“附件1”。

请各参赛组队长务必加入大赛QQ群:895058412(2019公益桥大赛交流群)

四、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分别设立桥梁外观设计和桥梁综合设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各奖项组数将视参赛情况与作品质量等因素而定。

五、竞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茂林

手 机:18100730561

六、其他说明

竞赛主办单位有权保留参赛作品设计文件及桥梁模型,允许被查阅和借阅;竞赛主办单位可以公布参赛作品的设计文件内容,可以采用复印、缩印或其它手段进行保存,也可展出参赛桥梁模型。

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及修改权归竞赛主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