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实习大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招募实习大学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帮助大学生熟悉真实工作环境,提前接受岗位锻炼,更好明确未来职业方向,不断提高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经研究,共青团湖南省委决定招募5名大学生到机关开展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对象

2023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其他届次毕业后就业困难大学生。同时应符合以下要求:

1.身心健康,具备履职基本条件;

2.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大学生优先。

二、实习时间

原则上为20229月至20237月,经双方同意,实习时间可以适当延长或缩短。

三、实习地点

共青团湖南省委,具体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号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

四、实习内容

 参与实习部门文件撰写、活动组织,协助完成其他日常工作。

五、实习管理

1.实习大学生按团省委正式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其他各项纪律规定;

2.团省委为实习大学生免费提供工作日早餐、午餐,免费提供住宿,提供必要的办公用品和设备;

3.本次实习不发放工资、津补贴或其他物资。

六、招募报名

全国、全省青马工程培训班高校学员、获得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学生为重点推荐对象。毕业后存在就业困难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也可以自行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报名。请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8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见通知附件)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sutwoffice@sina.com

七、备注事项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周铁明老师,电话:0731-82656193QQ642196105

漆健,电话:15079959415QQ228397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