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美的置业”杯中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

二、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大赛组织

本次比赛,初赛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复赛、决赛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将邀请职业咨询专家、人力资源专家、用人单位代表等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按不同阶段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评审。

四、比赛流程

1)参赛学生可借助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系统(https://csu.careersky.cn/jixun)完成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面作品设计(具体要求见附件一)。

2)现场展示:参赛选手需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时长58分钟。

3)评分标准:总成绩取两个环节的加权得分,现场展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分别占60%40%

五、奖项设置

初赛设立院级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初赛表现优异者将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美的置业”杯中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决赛具体比赛内容可通过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career.csu.edu.cn/news/view/aid/191142/tag/tzgg)获取相关信息。

校级奖项: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名企实习/就业推荐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金1500元、名企实习/就业推荐

三等奖5名: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名企实习/就业推荐

最佳人气奖1名:荣誉证书、奖金500

六、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加入职业规划大赛咨询群(QQ群):450977653,后续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申请参赛同学于202111262200前将参赛报名表(附件二)、电子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与现场展示PPT发送至邮箱1040749934@qq.com,邮件名和文件名请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七、联系方式

潘老师:0731-82655271

康梓堃:18874987290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