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无才无以立足,不苦不能成才——土木工程2102班大二下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2102班在新校区D座106开展了大二下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佳诚主持,班导师周浩出席,土木工程2102班全体同学到场。

会上,班长对本次学期开学第一周的考试进行了初步总结,对通过率进行了分析,总结了相较于上一学期的进步之处。随后通过安排班级辅学、实验分组等工作,初步构建了本学期整体学习计划。同时,传达本学期相关的竞赛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初步构建学习计划后,班导师周浩就第一周考试的通过率表示赞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等学科竞赛,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再向上、再向好。

最后,班长强调,本学期不再受疫情因素影响,班级活动和团日活动将优先前往校外区域进行,切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强调了遵守外出请假制度,晚归寝、晚熄灯制度的必要性,确保班级管理顺利进行。

本次班会,通过对新学期班级各项安排的梳理、信息整合传递,明确了新学期的新安排、新计划,保障了班级学习、日常活动的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