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26日下午在世纪楼1214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学习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主持,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参与学习。

1

研究生会杨佳宝:通过学习,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强盛,科技日益创新,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定力,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应该充分利用在学校的良好学习环境,认真学习,积极提升服务社会主义建设的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研究生会马沃原:生逢盛世,何其幸运!作为一名研究生,当奋力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道路,在科研的最前沿燃烧青春,贡献力量,为自己的人生事业兢兢业业、深耕细作。我们要做到在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

研究生会张于硕: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干部,我们必须深学笃行,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在知行合一中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中南青年的红色基因,坚守向善 求真 唯美 有容的中南精神,激昂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在专题学习会总结中指出,团学组织成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具备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