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结构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杨啸、尹亚鹏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5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第二党支部在风洞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受支部书记委托,陈恒毅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宣布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评定等次结果,传达了蒋琦玮书记关于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修养的指示,并提醒毕业生党员尽早确定党组织关系转出地,及时到拟转入党组织报道并办理纸质和系统转接手续,将回执联返还学院。

其次,在陈恒毅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接力赛上奋勇争先。  

最后,讨论了关于接收姬艳强、潘隆辉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姬艳强、潘隆辉为预备党员,下一步按程序上报学院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