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政治素养,同时严格落实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于2022319日联合开展了面向全体工作人员的新学期集体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徐炳隆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周铁明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文斌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昕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中举行了干部会议。首先,在徐炳隆的主持下,从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至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分别进行述职,详细总结了2021下半年工作成就,并对已完成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与教训积累,同时向全体成员做出2022上半年工作计划与展望。

随后,全员参与讨论环节,共同讨论未来工作细节,同时共同总结经验教训,各抒己见并积极听取他人优秀意见,在讨论中促进团学组织干部及干事工作能力的提高。

最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铁明老师提出了对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团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的监督管理,确保举办流程符合要求、规范,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局势下学校对讲座、报告会、研讨会、论坛等线下学生活动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一事一报”“一会一报”和“谁举办谁负责”等;二是坚决落实新闻宣传工作,建立全面完善的包括学院公众号、学院官网、学院各学生组织官Q在内的新媒体宣传矩阵,进一步提高宣传效率和效果。三是对学院团学组织部分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学习新时代的理论思想,明确自身在团学组织中的定位,了解认识工作重心,确定未来的工作方向,一起为建设更好的学院团学组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