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及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频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才是保障,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抗击疫情的号召,43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及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以全国两会的学习和疫情形势的认识作为两个重点内容。

A948

首先,针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我们回顾了国家2021年的工作,体会到了我国在2021年应对的各种挑战以及获得的诸多成绩,并就此观看了微视频“为什么全世界都在看中国”,感受到了2021年的中国闪耀全球显大国风范,名扬世界彰盛世文明

其次,我们了解了党和国家在2022年的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仔细阅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的各项任务,共同体会2022全国两会精神如何影响当代青年。

此外,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支部通过几个微视频学习了党和国家对于疫情采取的防范措施统,体会了我党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出中国的防疫政策经受住了考验。

9123

最后,党支部书记简润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致中南大学全体同学的一封信》,,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让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支部各位同志也对疫情与我们学习生活的影响做出了探讨,互相交流作为抗疫志愿者的经验。我们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同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会取得抗疫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