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安全大类2021级班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晏彩飞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223日下午1430分,中南大学土木安全大类2021级班长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A310展开,土木院辅导员周惠斌、姜博恩、罗玲,资安院辅导员李嘉、土安大类35名班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分为班长工作述职、班级建设规划、学期工作展望三个部分。

B644

会议依始,各班班长就上学期工作成效、本学期工作规划、当前班级情况做工作述职,主要集中在对本班挂科情况、因疫情暂缓返校、隔离同学的对接、新学期建设规划等方面。对于班级需要补考、缓考的同学首先分析了挂科原因,一人一策制定关于这部分同学的辅学方案,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因疫情原因暂未返校、隔离的同学,班委负责做好与各科任课老师的对接与线上辅学等工作;对于班级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其他方面的情况展开了讨论。

23A2C

会议最后,辅导员对各班长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近期工作重点,强调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吸取上学期工作的经验,落实日常健康打卡、熄灯报寝、离校请假等工作;提醒各班班长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异常情况应及时反馈;同时对本学期的其他工作进行了规划及展望,可通过合理借鉴优秀班级的做法,从中吸取经验,以供自身改进。

12932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班长会至此圆满结束。此次班长会帮助班长们梳理了班级工作,明确了工作重心,不仅加强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也为今后年级工作的效率提高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