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暨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暨评议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展开,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参与会议。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工作述职;学生会全体对述职评议;总结上学期各部门工作;规划展望下学期工作,由组织建设部张鸿儒进行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作工作述职 ,干部们就政治态度,纪律作风,工作成效,学习情况,收获不足,未来规划等分板块论述工作总结。各学生会干部简述本学期学习的状况,提出要将工作和学习兼顾全面;着重强调了目前工作情况的优点与缺陷,例如学习实践部干部彭瀛将工作任务分为不同板块,并且民主分工,指出各干部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更好完成工作。宣传设计部两位干部指出本部门在技术,效率等方面都存在着不足,应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各位干部都提到了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和人民,思想上要求进步,加强自身素质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行动上要求积极,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处处起模范作用;述职最后,各成员都谈到通过学生工作收获颇多,坚定信念要将学生会建设成朝气蓬勃、作风扎实的先进集体。
    会议第二项进行成员评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各位干部的述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多方面打分评议,评议结果由办公室进行收集与统计。

评议结束后,徐炳隆主席进行会议总结,认同了在工作述职中部长们提到的:活动宣传力度不到位,任务完成不及时等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且就此类问题提出建议,表示各位部长当起好纽带作用,带领好成员,协调好工作,协调好氛围,做到公平、公正、和谐;并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成员不仅要顾及大局,更要注重细节。同时肯定了各学生会成员在上一学期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学生会成员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有新意、有创意的校园活动。可通过合理借鉴校学生会和其他院系的举办的优秀活动,从中吸取经验,以供自身改进。

会议最后,主席为成员简述了下学期将要进行的部分工作,要求对上学期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鼓励学生会成员在假期空闲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明确自身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了解认识工作重心,确定未来工作方向,使自身成为品学兼优、认真负责的学生会干部,使学生会成为思想进步、团结协作的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