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一对一·共成长—校友职业导师”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职业导师计划"是学院学生培养体系的组成部分,是经校友所在用人单位推荐,由学院审批的人才培养工作兼职导师,参加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培养更高质量、更高素质、更符合行业发展的高水平人才。

1210日晚9点,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主持开展线上会议,为学生介绍了此次校友职业导师计划的工作安排及相关事项。本次活动从多家优质单位中择优选择了16位校友职业导师,通过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发放报名通知,并为报名的46名同学按照志愿匹配了合适的导师。

潘文彬老师提到,后续活动中,学生将会与导师建立紧密联系,在导师的帮助下,学生将获得优质的就业指导和实习机会,了解行业前沿,对于自己职业生涯将会有更为清晰的规划,并分享了自己个人的工作经历及与专业导师交流的情况。之后,同学们进行积极提问,对于同学们关注的校友职业导师计划的活动建议、持续时间等问题,潘文彬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潘文彬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能够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的跟导师进行深度的交流,并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校友职业导师计划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