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土木安全类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7115时,土木安全类2020级第三次年级大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大礼堂成功召开。此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周铁明老师主持,土木安全类2020级四名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旨在介绍假期结束之前的工作安排、暑期注意事项、并对第一学年学风考风进行总结。


会议伊始,周铁明老师对专业分流后寝室调整、学术周计划、下一学年的综合测评做出了安排,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并要求各分流后班级尽快选出临时负责人,以便新班级工作的正常展开。

随后周铁明老师强调了学生德育的重要性。德育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条件和保证,注重德育不仅有利于个体的未来成长,更是间接影响到整个民族素质的高低,乃至国家整体文明的优劣和续断。注重德育,是学校教育不可缺少的一环。而想要做好德育,就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因此周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健康打卡,积极参加班团活动,按时考勤,在提高个人德育素质的同时,也能增强班级间同学们的凝聚力。

大会再次播放了诚信考试宣传片,公告了部分违纪案例,并以研究生招生、工作单位就业政治审查为例子说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突出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德育发展以及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学习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严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