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创新实验设计竞赛-滑坡支挡结构设计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结构设计与制作的能力,促进学习探索氛围的提升,土木工程学院科创中心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创新实验设计竞赛-滑坡支挡结构设计。在本次竞赛中,参赛同学们围绕赛题通过团队合作,设计思考,动手实践,设计制作了丰富作品,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图1 赛场布置

图2 赛前宣讲

图3 参赛队伍现场制作

图4 参赛队伍积极讨论方案

本次竞赛共有74组同学现场参赛制作,大家在有限的2小时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制作。

图5 比赛现场

图6 赛中小组计算规划

图7 小组成员合作完成

图8 积极探索制作

图9 三人合作智慧大

图10 加载现场

图11 优秀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6组、二等奖9组、三等奖15组。

图12 工作人员

图13 加载后的部分参赛作品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