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培养 >> 信息发布 >> 正文

转: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学生在校期间了解关联的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建立团队协作理念,营造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熟练掌握BIM应用技术,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及实验室的建设,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决定举办第十届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此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1、符合比赛条件的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

2、以团队为单位参加比赛,每个团队由2-5名参赛学生,1-5名指导教师组成。

二、赛制说明

本次大赛采用二级赛制:网络预选赛和总决赛

1、网络预选赛

2019年1月1日-3月18日,学生可通过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网络平台,按大赛任务书要求提交BIM作品,参与全国网络预选赛选拔,并产生一定数量的队伍晋级总决赛。

2、总决赛

总决赛定于2019年5月下旬举行,并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发文公布晋级总决赛团队名单及相关事宜。各晋级总决赛团队通过BIM自动化竞赛系统(THS-ACS)进行现场总决赛,角逐各大奖项。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各参赛队凭学校注册码进行网上(http://bim.ccen.com.cn)团队注册,并获取大赛最新信息、参与参赛队伍培训和参加大赛有关活动。

中南大学注册码获取联系人:陈朝清(电话:13312432964)

大赛信息咨询及相关问题反馈人:计洌(电话:13868803830)

四、奖项设置

全国总决赛本科设置如下奖项:

参赛团队BIM全能奖(冠军、第一名10%、第二名20%、第三名30%)、参赛团队BIM专项奖(冠军、第一名10%、第二名20%、第三名30%)、参赛团队BIM挑战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院校组织奖。

五、《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评》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将面向所有参加第十届BIM大赛的学生,组织专场BIM应用技能考评。以每所学校为临时考点,所有参赛学生通过网络参加考试(考试费150元/人),考评通过者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BIM应用技能考评初级证书(证书费30元/人)。考试通过者在竞赛过程中加30分。

六、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丁 乐:010-88080280 邮箱:ccden@263.net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旭:0755-33631027

魏天娇:0755-33300960

邮箱:edu@thsware.com

传真:0755-33300191

大赛网站:http://bim.cc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