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辞旧迎新、卯兔贺岁”喜迎新春、年味比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辞旧迎新、卯兔贺岁喜迎新春、年味比拼活动的通知

 

转眼我们已经告别2022,迎来2023癸卯兔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值此瑞兔送福、阖家团聚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同时,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增添烟火日常中的浓浓年味,记录下身边团圆热闹的气氛,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特举办辞旧迎新、卯兔贺岁喜迎新春、年味比拼活动。

 

一、活动内容

   鼓励同学们用镜头记录新春气象,定格美好时刻,用画笔描绘欢乐场面,用文字点燃幸福新年。具体类型包括视频、摄影、书画、文字四组。

 

二、活动对象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要求

1)格式要求

视频组:视频总时长不超过3min,可以是vlog、微电影等形式

摄影组: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张照片不大于15MB,格式须为JPEG格式;系列作品最多不超过三幅

书画组:上交作品的清晰照片,或者是扫描文件,形式内容不限

文字组:可以是“故乡年味”“我家团圆饭”等主题,形式不限,字数不限。

2)命名要求

作品一律采用“作品名称+姓名+组类命名。

3)作品提交要求

202321518:00前提交压缩包至邮箱:805259154@qq.com,邮件名同压缩包名。

 

四、奖项设置

从参赛作品中选取

前百分之五设一等奖

前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二设二等奖

前百分之十二至百分之二十设三等奖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