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举办“第四届古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举办“第四届古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位同学好:

自 2018 年开始,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古桥摄影展。该活动通过摄影方式展示古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古桥的魅力,认识到古桥保护的意义,对中国古桥的科普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精神,传承茅以升先生研究、宣传中国古桥文化的事业,今年继续举办古桥摄影展,主题为“中华匠心·百桥之美”,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用镜头诠释独具匠心的中国古桥。摄影展览结束后,我们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奖并举办线上交流会,由获奖者在线讲述获奖作品中古桥的文化背景、奇闻轶事以及拍摄中的感受,通过这种方式讲好中国古桥故事、传承中国古桥文化。

以下为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一、    奖项设置:

网络人气奖:3 名 根据投票数奖金依次为 500 元、300 元、200 元 及相关纪念品一份

一等奖:1 名 奖金 1000 元整及《茅以升全集》一套

二等奖:2 名 奖金 600 元整及相关纪念品一份

三等奖:3 名 奖金 300 元整及相关纪念品一份

参与奖:所有在线展出的作品 荣誉证书

二、    提交方式:

每人仅限提交一件作品(JPG 格式,大小不低于 5M,分辨率不低于 300dpi),并附有作品题目和介绍(30字之内,包含古桥名、年代、地理位置等),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之前发送至 mysfgq@163.com。

三、评奖说明:

(1)网络人气奖将 100% 按照网络投票结果得出。

(2)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网络投 票占最终结果的 40%,专家评审占比 60%。

(3)作品可以由任何型号的手机或相机拍摄。允许参赛者使用后期 工具对照片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但不允许提交电脑合成,翻拍,换底等做法生成的作品。

(4)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 问题,请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如参赛者剽窃他人作品或其它因参赛作品而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个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四、评分原则:

内容新颖:作品能体现作者对摄影大赛主题的独到见解和创新性拍摄。

视觉表现:作品需要在主题契合度、色彩呈现、构图创意,拍摄技巧等方面表现优秀。

 

联系人:

安晓雪 电 话:010--51871733 邮 箱:mysfgq@163.com

胡梦涵 电 话:010--61209534 邮 箱:mysfgq@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