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拨云见日,扬帆远航——研材料博士党支部与研材料硕士党支部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研材料硕士党支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研材料博士党支部与研材料硕士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9日,在创北篮球场开展“拨云见日,扬帆远航”篮球友谊赛活动。

此次篮球赛面向材料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共组建了四支比赛队伍,并以抽签的方式分成两个小组展开角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一场场比赛拉开帷幕,穿插、传球、突破、投篮,赛场上球员们积极跑位、默契配合,赛场下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比分交替攀升,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球员们斗志昂扬,不遗余力地完成每一次进攻与防守,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裁判员们认真履责,一丝不苟地执行比赛规则,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最终由毕业生组成的博士1队获得了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博士支部书记谢涛和硕士支部书记杨倩对获奖队伍颁奖。

弘扬体育精神,实现强国梦想。通过体育竞赛,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呼吁党员同志们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将球场上的热情活力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展现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团结协作、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一审:徐兴楠 二审:杨倩  三审:姜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