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院“纸短情长,铁道留影”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院纸短情长,铁道留影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

 

锦书云中来,尺牍传深情。2018届土木院学子即将毕业之际,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与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毕业季活动,搭建一个朋辈间良性沟通的平台,增进校友间感情,推动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促进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

此次毕业季活动于5月21日、5月22日顺利开展,活动面向土木院全体成员,地点横跨南校区与铁道校区,参与人数众多。

                                                                                                

 

活动举办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通过转发集赞抽奖活动扩大宣传面,吸引不少同学来到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也将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活动中拍摄的视频,为学长学姐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线下环节主要分为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留言祝福、留声铁道三部分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对现在的自己是一次激励、一种反思与一次总结,对未来的自己,是一段回忆与一份感动。留言祝福、留声铁道环节在活动期间共收集了五十余条祝福语及十余条语音留言、视频祝福句句发自肺腑,声声情真意切。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真切祝福,又有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待,让诸多学子们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感情、加深情谊,也祝愿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