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山河无恙,踏歌而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晚19:00,我院“山河无恙,踏歌而来”主题合唱比赛在南校礼堂成功举办,同时在网络进行实况转播。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周铁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刘昕老师、王帅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黄逸超、李惠妹、刘奕君、胡佩璇主持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阶段的线上投票与评比,1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各队伍依次表演,其间穿插有提问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所有队伍演唱完毕后,在场所有师生参与合唱环节,曲目《歌唱祖国》嘹亮悦耳,气势磅礴。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比,最终脱颖而出的队伍及其曲目分别是:

一等奖:《贝加尔湖畔》金水火。

二等奖:《仰望星空》晨晨子和她的室友、《春风十里》恒星寻光合唱团。

三等奖:《最初的梦想》唱的比说的好听、《梨花又开放》中南魔法少女队、《父亲写的散文诗》一起来泡枸杞吧。

无论获奖与否,参赛者们的倾情献唱都为这漆黑夜晚送来光芒,他们在歌声中展现出中南人的风采,展现出面对困难的坚韧,展现出抗击疫情的决心。

山河无恙,踏歌而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